close
起因:
本人暱稱"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"

R 說: 但我看見璀璨的未來 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哈,還好還好 
(OS:我怎麼看不出來) 

R 說: 噗爬爬山 會有不錯的收穫 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枕頭山嘛 

R 說: 睡床不好 健康難保 睡眠過少 摳摳不少 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說得不錯~ 
(OS: 我不是為了賺錢) 

R 說: 甜蜜的負荷包
(OS:又是錢...)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我不是為了錢 

R 說: 恩?  快說快說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 
我是為了辭職以後還可以繼續做翻譯所以要維持客戶 

R 說: 恩 有遠見 高瞻遠矚 深謀遠慮 欽敬欽敬 
         為未來的自由而努力
(OS:說成這樣....)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你跟大家都是這樣講話嘛?

R 說: 熟的才會  別想太多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喔... 

R 說: 年輕是用健康換鈔票 蠻寫實的  前鎮子的新聞 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但是我不是要換鈔票啊 orz 

R 說:一樣犧牲了健康orz 加油啦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我當做你是關心我(攤) 

R 說: 我是關心阿  ??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 
如果你是關心我,其實你可以直接說"這麼忙還是要找時間休息喔"之類的
 從頭到尾其實我看不到你關心我的字眼(攤) 
你可以回去看看之前的對話 

R 說: 找時間多休息才會更有效率喔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這樣顯得你重視效率勝過身體XD

R 說: 對耶  別讓睡神三過家門而不得其門而入喔 他會哭喔

我是壞脾氣又沒耐心但是又身兼數職的神經病 說: 好的

--

我可以說很無言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