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天大概是近期內最後一次(5-1)人一起過週日

最近大紅的太捲要排一個禮拜以上才會有位置

在媽媽的殷殷期盼下我只好上FOOD版猛查

找到的是在中和巷子裡的「津 和風食堂」

雖然中和的路我們很不熟,但google了一下發現評價都很不錯

所以馬上打電話訂位,決定去一探究竟

 

地點其實沒有那麼難找

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,左邊的7-11旁邊巷子進去

走到底又看見7-11右轉,沿著公園一直走就會看到全家跟何嘉仁

從中間的巷子裡進去就會看到橘色的「津」招牌了

 

我們今天選的是兩份原價1200打七折=840的夢幻套餐,另外兩份是360的雞排套餐

(店裡另外有提供340的魚肉套餐,日式輕食套餐,還有一些單點的壽司類,聽說中午還有便當~)

雞排套餐包括:

沙拉、花捲(這天老闆的娘還問我們要不要換握壽司)、濃湯、雙味雞排、甜點、飲料

夢幻套餐包括:

前菜、餐前酒、生魚片(可換握壽司或花捲)、沙拉、濃湯、魚、牛羊鴨擇一、甜點、飲料

先看簡單的套餐吧:

 

豐富的沙拉,醬汁是和風帶有芝麻醬的味道,很清爽開胃

 

我的花捲,包的東西很妙,有滷蛋和鮑魚,還有清爽的蕃茄等

另外一份換成握壽司的我忘了照,內容有水針魚、鮭魚、鮪魚

 

地瓜濃湯,裡面還有蒸過的地瓜加工的地瓜豆腐(我自己取的名字)味道很濃郁

 

雙味雞排,右邊是煎過後用蘑菇醬燉煮的,左邊是煎過後直接淋上松露醬汁

相較之下松露醬汁比較清淡,蘑菇醬也不像一般牛排店的那種味道,有新鮮的感覺

雞肉很嫩,皮很有油脂唷,連配菜也都很好吃

  

甜點:法式炸麻薯,聽說是用麵包做的

超好吃的!!!!連我媽都吃了兩、三個,香脆又Q也不黏牙膩口~

最後還有飲料:茶或咖啡或果汁

以360元的價格(不收服務費),配上超級親切的老闆娘跟每道都不馬虎的菜色

真的很推薦一般聚餐也可以來此

如果有要慶祝的事,更可以來嘗試下一篇的夢幻套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